Eva

近日沦陷康纳酱

康纳向小短文

新人
手足无措
_____________
你令我神魂颠倒
你究竟是天使还是恶魔
能让我如此着迷?
亲爱的,
他们都让我离远你
但是我知道,
你和他们不一样
你拥有与他们不同的意识
你来自另一个世界
是他们不懂你
所以现在,
将我引领到你的光芒之中吧
亲吻我
不停的亲吻我吧
你的亲吻令我着迷
你的触摸令我触电
你将我的意识解放
亲爱的
你让我获得自由
我甘愿成为你的受害者
用你爱来呵护我吧
让我脑里都是你的病毒吧
我想要感受你
你的一举一动都像魔法
诱惑着我
吸引着我
亲爱的
我已经沦陷你了
这将会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即使你是毒药
所以来亲吻我吧
我已经准备好与你,
心灵相通。 。
___________
康纳酱我爱你
写的时候在听katy perry的
所以内容有些部分可能有点像
抱歉哇
____________

评论(2)

热度(4)